狸花猫

瓦洛兰大陆新移民 / 时不时码点lol cp (主百合)/主推日月&拳狙&Akalynn

3.【迈阿密的泡沫第二章】【KDA阿卡丽X伊芙琳】

重发!我明明什么都没放出来!老福特还是屏蔽我千百遍,快难受死了....


这章差点把自己写崩溃...我真的不擅长开车,可是伊芙琳的人设又让我觉得不开车的剧情缺失了一点味道...(毕竟是魅魔,摊手🤷‍♀️)

只放一点点点...想看的朋友可以私信我直接发原稿....


迈阿密的泡沫第二章


阿卡丽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唇齿交融所带来的缠绵而又陌生的感觉冲击着她的全部感官。她的大脑变得无法正常思考,身体也彷佛不是遵从她的意志在行动。远处的光影斑驳的散落在车内,时间的流逝彷佛在此刻变得无比缓慢..逐渐模糊的感官,现实与梦境的交织,所有的秘密都在夜色的笼罩下绽放出花朵.....


“唔...阿卡丽....”

—————————剩下的请私信发邮箱!

评论(1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