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花猫

瓦洛兰大陆新移民 / 时不时码点lol cp (主百合)/主推日月&拳狙&Akalynn

2.【迈阿密的泡沫】第一章【KDA阿卡丽X伊芙琳】

迈阿密的泡沫第一章


韩国·首尔 7pm


结束mv收录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摄影棚里充斥着焦躁疲惫的氛围,工作人员们匆匆忙忙的整理着拍摄道具,经纪人还在喋喋不休的和导演交代接下来的企划,一切都是再平常不过的KDA日常工作流程。


阿狸从更衣室走出来,将演出服换成日常宽松的服饰,顿时感到舒适了很多。她伸了个懒腰,打开手机的日历表,确认了今天并没有晚上拍摄的行程后,她朝着还在更衣室里磨磨蹭蹭的成员们提议晚上要不要一起聚餐。


自从出道以来,KDA成员们每天都忙着各种商务和广告,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休息时间了,尤其是随着他们名声大噪,成员的个人活动也多了起来,即使住在一栋房子里,这样能聚在一起的机会依旧少之又少,身为队长的阿狸,自然认为自己有责任给成员们创造更多交流感情的机会。


回想来,KDA女团出道也有两年了。在这两年,四个人从成团的不被看好,到成就演艺圈现在的地位和名气,经历了很多挫折和困难,也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阿狸很喜欢现在的状态,比起自己solo歌手的那枯燥乏味而又千篇一律的通告生活,女团的形式反而带给她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当然最重要的是,阿狸生平第一次感觉到了家人以外的羁绊。


“喂,你发什么呆呢?”阿哩从回忆中回过神来,发现不知什么时候阿卡丽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还将自己的脸凑近了她的脸,眯着眼睛一脸困惑。阿狸忍不住笑出声来,伸手拨开这个傻忙内的脸,

“没有啦,不小心想起了很多事情...你收拾好了?其他人呢?”

“哦...” 阿卡丽不解的歪了歪头,直起身子来。“我还以为你在思考怎么和我们坦白最近和你传绯闻的那位男星其实是真的呢~”


“那你可太会说笑了,我还没有我们忙内那么丰富多彩的私生活。”阿狸不客气的回击阿卡丽的玩笑话。

“我tm哪里有丰富多彩的私生活!”阿卡丽暴躁的剁了剁脚,随即又赶快看了看周围,适时的捡起了自己的偶像包袱。

“好了不和你闹了,我今天可能就不去聚餐了,前几天忙着录制新节目实在太累了,没怎么睡好...”


“哦?你确定哦?机会难得哦—”阿狸惊讶了一下,在她眼里阿卡丽可是个精力无限,不知疲倦的续航电池。

“嗯嗯,下次啦,这次真的好困了,你帮我跟成员们说下啦~”阿卡丽摆摆手,随后便带上口罩和帽子,随着离开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往出口走去。阿狸看着她的背影,无奈的撇撇嘴,“什么呀,原来我们忙内也会有没精打采的时候啊……”


—————


阿卡丽最近有意无意地回避着团体聚餐。准确来说,她是在回避伊芙琳。


从迈阿密回来以后,阿卡丽便时常感到心神不宁。她认为,一定是迈阿密炙热的氛围给自己带来了一瞬间的错觉,让自己压抑许久的感情变得烦躁不安起来。阿卡丽的并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不管是维护镜头人设的理由也好,天生无拘无束的性格也好,阿卡丽会习惯性的压抑自己的情绪,并对外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和伊芙琳不同,她不擅长处理自己柔软情绪的一面,甚至有一点点讨厌自己会产生这样的感情。


阿卡丽低着头整理着混乱的思绪,不经意间抬头,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中漫步到了明洞,由于正值傍晚八点,街道两旁人声鼎沸,胡同里的饮食店已经人满为患,不少大学情侣驻足在街头的饰品店。看着他们十指紧扣,卿卿我我的样子,阿卡丽默默叹了口气,压低了帽檐。虽说这样偷偷跑出来不是第一次了,但她还是非常谨慎小心,并不想被媒体拍到自己的私自外出在明洞闲逛的样子。

第二个路口左拐,路过第三个胡同,阿卡丽穿梭于拥挤喧闹的人群中,默念着记忆中的地址,最后驻足在一个小巷口。巷口的路灯发出昏暗的灯光,朝里望去只有零零散散的行人,清冷而又幽静,与繁闹的明洞主街道显得格格不入。不论来过多少次,每每走到这里,阿卡丽还是会感叹隐藏在在这喧闹的城市街道,而又默默存在的深街老巷,仿佛是浮世中留给她这样人的一片净土,让烦躁的情绪得以安放。阿卡丽慢慢向巷子深处踱步,最后走进一家名为“Ionia”的咖啡店中。


傍晚的咖啡店中客人已经寥寥无几,夕阳透过半开的窗口,将整个室内笼罩在昏黄的光线中,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咖啡的吧台前,一位男性咖啡师正在慢条斯理的整理着器具。看到阿卡丽,他放下手头的工作,露出了微笑。

“真是稀客呢,阿卡丽。”

阿卡丽用余光扫见一旁准备收拾东西离开的客人们,取下了口罩和帽子。

“好久不见,慎。”

“是非常久了,我记得上一次还是一年前你和那几个KDA的小姑娘一起。”慎偏头想了想,“那个和你很要好的枚红色头发女孩,她叫什么来着,伊美丽?衣服狸?”

“是伊芙琳..”阿卡丽在吧台前坐下,“最近真的很忙,我找不到时机回来看你。”

“哦?你再不来,我以为你已经要把我忘记了呢。”慎重新拿出擦拭好的玻璃杯,“要喝什么?”

“白水就好。”

“你确定?”

“嗯,你都快闭店了,就不麻烦了。”

“真不像你的风格呢。”

“少罗嗦。”


当黄昏最后一抹光消失在墙角,夜幕也悄悄朦胧了视线。咖啡店亮起了灯光,阿卡丽趴在桌前盯着盯着玻璃杯上残存的水珠所倒影出来自己扭曲的面容,默默地开口“慎,你会害怕变化吗?”


慎看着阿卡丽,沉默了片刻,“有时候变化并不是坏事,在没有看到结果前,我大概不会做出结论。”


阿卡丽叹了口气,“我就猜到你会给我这种意味不明的回答,你还是像个喜欢讲大道理的老头子呢,慎。”


“阿卡丽,虽然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事,但是,”慎伸出手,轻轻拍了拍阿卡丽的脑袋,“你要记住,如果你不愿意面对的话,你所恐惧的事物,最终会吞噬你,让你变得一无所有。”


————

阿卡丽走出咖啡店的时候,街道两旁的店铺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了收尾工作,打开手机,她注意到两个未接来电,犹豫了片刻,她按下了回拨键。

“喂?小家伙,你终于接电话了,我还以为你被绑架了呢!”

阿卡丽狼狈的抓了抓头发,“我没事....”

“明洞35号街道停车场,老地方等你哦!”

“哦....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我在明洞????”

电话那头传来伊芙琳的轻笑。

“小家伙,你的“秘密基地”不就这一个吗?”

阿卡丽一时语塞,顶不住伊芙琳的催促,她迫不得已的迈开步伐。


又是一样的场景,仿佛回到了迈阿密的夏天,那个和伊芙琳独处的短暂时光。阿卡丽慵懒的躺在副驾驶上,看着窗外呼啸而过的景色,思绪逐渐飘远。


“阿卡丽,我觉得你最近状态很不对劲。”伊芙琳的声音突然打破了寂静,阿卡丽仿佛从回忆中惊醒,慌忙坐了起来。“哎,说我吗?哈哈哈哈哈没有的事吧...”女孩的尴尬地笑着,手足间带着一丝不明的窘迫。


“嘛..你不愿意说就罢了,只是我很担心你..”伊芙琳无奈的抱怨“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子,明明总是粘着我,什么事情都和我聊...现在是长大了吗?也开始鬼鬼祟祟的藏起小秘密来了..”


阿卡丽摸了摸鼻子,一时间有些语塞。我总不可能告诉你,我对你超越朋友的感觉,看到你的身体会有下流的想法,听说你和其他男艺人暧昧我嫉妒的发疯吧.....我的天,这么一想我真是个猥琐又奇怪的家伙....


伊芙琳可看不到阿卡丽那激烈的心理斗争,她只能看到在座位上不自在的扭来扭去,手足无措的忙内,这一场面在她眼里显得意外滑稽喜感。她不禁笑出了声,随后一脚踩下刹车,阿卡丽诧异的抬起头,只见车子闻闻地停在了高速公路出口的山头,而在她们面前的、是斑驳的霓虹灯影下的首尔市,街道与房屋间的点点星火,远处高耸璀璨亮丽的南山塔,将夜色渲染的朦胧而又美好。

“很美吧..”

阿卡丽呆呆的点了点头。


“我希望带你散散心,可以让你心情好点。”玫红色头发的女人隐藏在夜色中,墨镜遮住了她的表情,却可以看见的她那模糊挪动的诱/人红唇。“这是我首尔最喜欢的地方,只带你一个人来哦..”她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作为交换,下一次是不是该带上我一起去你的明洞秘密基地呢?”


不知是那黑暗下邪媚的声线,还是真实流露的关心,阿卡丽的心跳漏了半拍,她转过头看向驾驶座的女人,而恰好在这一刻,时钟指向12点,南山塔的探照灯在空中拼出盛开的“首尔之花”的图案,伴随着芦苇灯的舞动,整个都市的夜景被笼罩在梦幻的色彩中。探照灯的灯光也照进了车内,阿卡丽看见伊芙琳在光影下白皙的侧脸,鬼使神差的,伸出了手。


她的脑海中响起了慎的声音,心中涌起莫名的勇气。感受到阿卡丽抚上自己的脸颊,伊芙琳转过头,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嘴唇就被另一双柔软的双/唇覆盖,一瞬间,她的鼻息间充满了阿卡丽的味道,温热的舌头敲开她的牙关,缠/绕上她的舌尖,热情却又笨拙。经历情/事颇多的她,竟在那一瞬间大脑空白,只能顺从的闭上了眼睛,任由那个熟悉的,却在此刻变得无比陌生的年轻的女孩侵略自己的地盘...


—————

我的天,这一章我发了千百遍了就是发不出去!我真的只是写清水文啊啊啊啊(暴风哭泣)








评论(4)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