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花猫

瓦洛兰大陆新移民 / 时不时码点lol cp (主百合)/主推日月&拳狙&Akalynn

1.【迈阿密的泡沫序章】【KDA阿卡丽X伊芙琳】

英雄联盟阿卡丽X伊芙琳的脑洞创作

1. 本文是英雄联盟KDA女团背景的阿卡丽跟伊芙琳的同人CP

2.本文基本遵循KDA官方背景故事,人物性格尽量不OOC

3.新人初次创作,才疏学浅,码字速度也很慢请多多原谅。原本是完全没想过创作的,奈何自己十分萌这对CP而又无粮可恰,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不要太较真哦!

4.之前在IG关注的账号存了很多Evelynn和Akali的图,很想要当作插图用,但因为出处不明,不知道是否可以采用,请懂的朋友指点迷津!谢谢!

迈阿密的泡沫
序章

“所以说,你前几个月频繁的赴会商谈,参加各种个人活动,是在准备True Damage的新曲和宣传,并且这一切都是在没有告知成员的情况下?”

伊芙琳推下墨镜,皱着眉头盯着阿卡丽,黄金色的瞳孔在此刻显得格外犀利。“你就没有什么要解释的?”

“我说过了,经纪人知道这事!”阿卡丽斜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仿佛是感受到了伊芙琳的不满目光,她刻意的偏过头,盯着着手机屏幕,试图回避着伊芙琳咄咄逼人的质问。

伊芙琳嘴角抽搐了一下,显然是不满阿卡丽的态度,她径直向沙发走了过去,随后蹲在阿卡丽的面前。

阿卡丽的头深深的埋在肩窝间,她明显察觉到了走到面前的伊芙琳,但没有想要反应的意思。伊芙琳生气的捏住阿卡丽的下巴,半强迫的将她的头抬起来,“所以你对我,对成员们,都也没有任何想说的吗?

阿卡丽甩手拍掉伊芙琳捏住她下巴的手,不甘示弱和她怒视相对。

” 公司都同意了,有什么好说的?你是我的谁吗,我什么事情都要向你汇报?”

“不要在这时候就表现的很关心我的样子,我们已经没有除了工作以外的关系了,你没有任何控制我生活的权利,我也不想听你在这教育我!”

阿卡丽低吼着说出这些话,她的拳头捏的紧紧的,一字一句都仿佛在宣泄着她的愤怒,然而下一刻她的眼眶却变得红通通的。她强撑着倔强的表情,试图掩饰眼神里的疲惫和无助。

伊芙琳盯着她,两个人相对无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直到一声敲门声打破僵局。阿狸的头小心翼翼地探进来,“朋友们,五杀乐队的表演已经快结束了,下一个就是我们,要提前到后台准备了哦!”

“好的,我们马上就来。”伊芙琳短暂的停顿了一秒,便站起来转身走向阿狸,她推了推墨镜,脸上已经看不到一丝低落或是愤怒的情绪。关门前,她再次看向阿卡丽,“三号区域备场,10点开演,不要迟到。”

“我知道。”阿卡丽缓缓的站起来,伊芙琳看着她,嘴唇动了动,仿佛要说些什么,但终究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当休息室的门被关上,阿卡丽吸了吸鼻子,狼狈的用手擦掉眼角不受控制流出的泪水,“我就是讨厌你这点,自以为是的成熟,自以为是的为我好,你有考虑过我的情绪吗,自私的家伙...”阿卡丽扭过头,看到化妆镜的自己,无奈而又苦涩的干笑了几声,“妆都花了,我看起来真像个傻子,傻到家的那种。”



三个月前.UMF音乐节


迈阿密三月的海滩已经骄阳似火,初夏的气息弥漫在躁动不安的人群间。汗水,海风,还有荷尔蒙的气息混杂在空气中;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摇滚乐,人群热情澎湃的呐喊着,肆意而又疯狂扭动着四肢,仿佛要将每一寸皮肤都燃烧为灰烬。


在喧闹的舞动人群中,有两个女人显得格外亮眼,引得身旁众人纷纷瞩目,目光或差异或惊羡。其中一个玫红色头发的女人,身着浅黑色比基尼,外披着一件白色纱衣,她热情的随着音乐摇摆着身体,匀称而又丰满的身体线条隔着纱衣若影若现,性感而又火辣,看者男女的视线都不可控制的被她吸引。而她大大的墨镜虽遮住了近半张脸,但依然掩饰不了她姣好的面容。她的身旁还有一位淡紫色头发的女性同伴,同样拥有着丝毫不逊色于她的绝美的容貌和身材。她穿着白色的露背吊带,背后的纹身勾勒着近乎完美的背部线条,她的双眸似水,却带着淡淡的冷淡,俊俏的侧颜和高挑的马尾辫让人一瞬间折服于她帅气不羁的气质,然而下身齐臀的黑色紧身短裤,又暴露了女性线条优美的臀部和修长白皙的双腿,透露着隐秘的性感。


在周围人或偷偷摸摸或明目张胆的目光中,两个女人丝毫没有表现出不适,仿佛她们天生就习惯了这样的瞩目。两个穿着夏威夷短裤的年轻大男孩互相怂恿着跑去要手机号码,玫红色头发的女人微微一笑,拿过他们的手机输入号码,临走时还亲切的给了个飞吻,没见过世面的大男孩们瞬间涨红了脸。


“我说,你这样骗人家真的好吗?我是说,你给出去的假号码都可以做一本电话薄了!”阿卡丽歪着脑袋一脸不屑的看着身边那个到处播撒魅力的女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有什么关系,大家不就是图个开心嘛~而且,我刚刚给的是真号码,看他们那么年轻,一定身强体壮,说不定可以成为我下任男友备选呢~”伊芙琳对着阿卡丽灿烂的笑了笑,丝毫不掩饰对自己魅力的过度自信。阿卡丽一时间竟不知道她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UGH,随便你...今晚回韩国的航班是10:00,经纪人已经打了我好几通电话了,我们差不多也该走了。”阿卡丽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拽着伊芙琳穿过人群,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聒噪的人群看到两个大美女坐上了大红色的法拉利Enzo的时候,又是一阵惊呼,纷纷猜测起她们是什么大牌人物。阿卡丽不喜欢太多的关注,这导致她每次坐伊芙琳的车都衍生出一种莫名的压力,毕竟这女人和她恰恰相反,总是以一直高调的形式生活着,还很享受被全世界注目的感觉。阿卡丽曾经很讨厌这样的人,没错,曾经,但是遇到伊芙琳后,她竟生不出一点厌恶之情,遇到这样的事也只会无奈的抱怨两句,便随她去了。唯一让阿卡丽感到安慰的事情,大概就是伊芙琳不太限制她在车上的行动,即使她是在副驾驶座嚣张的把腿放在中控台上,伊芙琳顶多提醒一下,换做是别人这样对她的爱车,伊芙琳指不定会大发雷霆全天问候它祖宗了....阿卡丽暗戳戳的很满足伊芙琳这样的特殊待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是忙内,而伊芙琳是大姐的缘故,这样肆无忌惮的行为常常都会被原谅。


“阿啦啦,你在发什么呆呢小家伙?”阿卡丽猛然回过神来,车子已经开上了机场高速,两边景色逐渐变得朦胧,法拉利的声浪逐渐变得清晰。伊芙琳已经摘掉了墨镜,半眯着眼睛盯着前方,却还是用眼角余光瞥到阿卡丽出神的表情。“难不成还在想刚刚那两个男孩的事情?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分你一个呀?”


“你有病吧..”阿卡丽暴躁的翻了翻白眼,这幅模样却逗笑了伊芙琳。“好啦,男人什么的都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我已经开始腻啦,还不如和我们忙内相处的愉快呢~”


“你认真的?你要从良了?”阿卡丽吐吐舌头,一脸不可置信。娱乐圈里总所周知,K/D/A美女主唱兼性感担当伊芙琳,私下曾于多名男星传过绯闻,谜一样私生活更是被媒体视为爆点导致她时常24小时被狗仔队蹲守,然而这些绯闻总是会在一段时间后因为男性艺人的突然失踪而不了了之,也让伊芙琳在公众眼里的神秘感更加强烈。阿卡丽并不关心这些,准确的说,她并不想去深究成员的私生活。K/D/A女团的大家都是背景不同而又性格各异,也正因如此风格独特的组合,才能打造出全新前卫而又充满个性的音乐。只要不危害到团队利益,个人的私生活确实不被看作什么大事。当然,这一套解释也是阿卡丽的官方回应,如果涉及私人感情,阿卡丽内心会极不情愿的承认,她的确是有小小不满的。


有时候她真的搞不懂伊芙琳看上那些男人哪点了?不管是那些西装革履却满嘴荤段子的油腻中年大叔导演,还是刚出道心浮气躁习惯挤脸假笑的功利小鲜肉...哪一个配得上她这又有魅力又有实力的国际巨星?阿卡丽侧过头偷偷瞥向正在专心开车的伊芙琳,那白皙光滑的后颈让她一时间有些恍惚,她的目光向下,看到被比基尼包裹的丰满圆滑的胸部和水蛇般的细腰,不禁吞了吞口水。不愧是娱乐圈的“魅魔”,别说是那些男人了,就连阿卡丽也觉得自己不经意间就会被她的魅力征服。


“你在偷看我吗?”阿卡丽心跳漏了半拍,猛然抬头,发现伊芙琳盯着自己,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我只是在想,你又长胖了,该管理下身材了。”阿卡丽转头看向窗外,口是心非的说道。

“啧,真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小家伙。”伊芙琳倒是并没有生气,反而饶有兴致的调侃阿卡丽。

那个叛逆的“小家伙”撇了撇嘴,并没有接话,默默望着窗外的天空。虽然在长久以来的相处中,阿卡丽都是用这样满不在乎的态度和成员们互相打趣,但是和伊芙琳的相处,却让她变得越来越敏感和在意,突如其来的复杂情绪时常让她抓狂,分不清自己想法的真假。阿卡丽甩了甩头,就像对待伊芙琳的私生活一样,她也不愿意去深究自己的小情绪。也许在阿卡丽的内心深处,她清楚的明白,如果要究其自己真实的想法,她也许就再也不会是那个开朗随性的阿卡丽,而伊芙琳对她来说,也不再会是KDA的大姐姐。也许这两年来创造的一切平衡,都会在瞬间被打破吧...既然如此,她宁愿继续做那个傻傻的忙内,心安理得的被伊芙琳当作妹妹一样宠爱。


迈阿密的天空渐渐阴沉下来,午后的烈日仿佛蒸发殆尽,取而代之的是墨色的浓云,天边仅存的一抹白光,暗示着暴雨的即将来临。

“希望飞机不会晚点。”阿卡丽嘟囔着。

“嗯,希望不会。”伊芙琳的声音依旧柔和。“如果不晚点的话,我们回到韩国还来得及去今雅阁和狸队一起吃烤肉”,伊芙琳眨眨眼睛,“你的最爱。”

“噗“阿卡丽笑出了声,她望向刚刚经过的迈阿密国际机场的指示牌,在一瞬间,她竟希望时间就这样停留在此刻,停留在迈阿密热火朝天的海滩,在她和伊芙琳舞动中不经意撞击躯体的暧昧,在喊叫声中宣泄的自由和疯狂,在青春和活力中仿佛可以不顾一切表达的情绪里....






评论(18)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